普通会员

合肥吉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部

除尘去液、消除静电、机箱冷却器、涡旋管冷却、高/低压电机、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AKK高效静电棒
TAKK高效静电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3TAKK高效静电棒 
品牌: TAKK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0:55
  询价
详细信息

60多年的美国TAKK静电消除产品,全球应用广泛,为您提供杰出不凡的静电解决方案,尤其在一些精密工程领域,您需要从卷材、输送带上、表格机、模塑机等机械上中和正负离子,以消除静电。

TKAA高效静电棒400T利用先进的静电技术,能够有效提高生产效率,消除静电干扰,提高机器的运转速度,免维护,减少停机率,避免操作工人受到电机的危险。减少灰尘吸附,以确保成品的高品质。提供积极和消极离子高输出的有效的消除静电,7英寸或更大范围的目标表面。集成安装连接,管道连接电缆,经济运行,易于安装和维护,使用TAKK电源,可以1拖2,或者同时带多个离子棒,或者带多台设备。使用刚性PVC和铝材质,所有关键部件完全包裹,延长使用寿命。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