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合肥吉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部

除尘去液、消除静电、机箱冷却器、涡旋管冷却、高/低压电机、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滤芯器除尘技术
汽车滤芯器除尘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0汽车滤芯器除尘技术 
品牌: GMT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0:55
  询价
详细信息

生产现场的每个因素都会产生灰尘或异物,会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或妨碍下道工序,所以表面清洁非常重要!

绝大多数的表面很容易产生静电和吸附静电,这个表面就会变成高磁场,并从周围环境中吸附粉尘颗粒,要从立体表面或带有纹理的表面去除灰尘,传统的清洁方式很难做到。还有一些部件像持续循环使用的托盘和载具因为几何形状也是很难清洁的,我们的德国“伊恩”旋风静电除尘系统就是专门为这些需求而设计研发的。

 

德国“伊恩”旋风静电除尘系统的工作模式:

静电棒安装在入口和出口,中和表面;之间的德国“伊恩”旋风旋转气嘴吹向带静电的颗粒,并把它们推向排风通道口,然后在排风口被吸走而彻底清除,因为集成了速度发生器,产生一个均匀的、独立于气压的旋转速度,提供一个高效清洁的脉动气流(>100m/s),所有元件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而匹配。

 

德国“伊恩”旋风静电除尘系统的优势:

1.非接触清洁

2.去除灰尘无需更多其他工作

3.增加产量和运行无障碍

4.因为更小的干扰而降低了成本

5.没有其他需要消耗的物资,基本免维护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