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合肥吉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部

除尘去液、消除静电、机箱冷却器、涡旋管冷却、高/低压电机、泵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上海戈勒螺杆点胶机红胶点胶机锡膏点胶机
上海戈勒螺杆点胶机红胶点胶机锡膏点胶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33上海戈勒螺杆点胶机红胶点胶机锡膏点胶机 
品牌: 上海LGM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3 10:55
  询价
详细信息
 我们LGM点胶(定量输送)系统包括单/双组份全自动点胶机的系统核心是螺杆泵。 采用德国进口的核心件本土装配和集成,即保留了德国产品的高质量又提供了合适价位的服务。螺杆泵配合不同结构形式应用于不同的场合,可以为不同问题解决的方案,如把螺杆泵配套三轴平台处理胶水就成为高精密的点胶机,把螺杆泵和压盘连接控制螺杆反转可以成为胶料或膏料的定量抽送系统。作为点胶和抽胶系统,我们系统的优势在于: # 不漏胶 # 不溢胶 # 不拉丝 # 不产生气泡 # 不滴胶 # 轨迹可控,大小一致 # 灌封精度高 # 节省胶水 # 任何粘度胶水一样稳定处理 # 带固体填料胶水一样稳定处理 我们以国外技术为基础,结合丰富的经验,提供最适合客户应用的方案系统。 如需任何资料及应用方案,技术交流和产品咨询,请联络我们。 


   
以上是德国技术LGM点胶机、灌胶机、打胶机、涂的详细信息,由上海戈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自行提供,如果您对德国技术LGM点胶机、灌胶机、打胶机、涂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该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德国技术LGM点胶机、灌胶机、打胶机的更多信息。

 

 

上海戈勒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021 5821 8522

传真:021 5488 8309

邮箱:gmt@globalmetech.com

网址:www.globalmetech.com

 

询价单